close

 

原創小說之我不小心棄文了-口-!!

 

白瓷盤-【網遊之宅心人后】虛擬網遊文 

那時煙花-【美男養成攻略】虛擬網遊文 

三千界-【星際花匠生活】星際重田文

蠟米兔-【毒醫醜妃】穿越古代文

 



 

 

書名:網遊之宅心人后

作者:白瓷盤

網址:網遊之宅心人后

 

架構度:★★★

文筆度:★★☆

人物度:★★★

精彩度:★★☆

推薦度:★★

 

感想:

 

虛擬網遊文

 

這部該怎麼評論……應該說是前面讓人期待,

後面卻讓人失望的文!

後半部都已經是充滿抱怨+自我感覺良好的心理活動……

喂!我很想說,主角是得到自閉症而不是公主病!

在裡面我根本沒有看到女主的成長,

反倒是後面越來越多的抱怨跟自誇,

一直在逃避責任,又把過錯推給別人,

重點是作者還是用第一人稱,

完全都讓人越看越糟,

本來在現實中都常常聽人家抱怨了,

真的很不想在看文也在看人抱怨。

有興趣的人,嗯!可以去看看,

雖然我全看完,但真的失望。

 


 

書名:美男養成攻略

作者:那時煙花

網址:美男養成攻略

 

架構度:★★★

文筆度:★★☆

人物度:★★★

精彩度:★★★

推薦度:★★☆

 

感想:

 

虛擬網遊文

 

其實這篇我開始沒多久就棄文了,

不是作者或劇情很糟,

而是因為我對作者寫文的方式不習慣吧!

我看這篇文會一直分心,

沒辦法專注看下去,於是我只好棄文了~

作者寫文的方式是男女主角的視角各佔一半,

所以同一個事件,男女主角的心理活動跟視角都各會寫一次,

又加上作者的文寫的太細節跟形容詞太多,

讓我感覺有點拖,而且也容易被分心,

所以只好棄文了,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

這篇會放在棄文只是因為我個人的關係~

 


 

書名:星際花匠生活

作者:三千界

網址:星際花匠生活

 

架構度:★★★☆

文筆度:★★★

人物度:★★★☆

精彩度:★★☆

推薦度:★★★

 

感想:

 

星際種田文

 

無錯!真的是星際種田文,

其實我很努力想把它看完的,

160萬字,我撐了快90%了,

還是沒辦法看完他,

作者這篇文超級超級平淡的,

連高潮處都很快被撫平,繼續平淡。

而且敘述手法也很細節,

所以一直讓我分心,

而且裡面男女主角都心有靈犀,

可是我完全不懂啊>□<,

而且這裡作者都沒有特地說明,

我就一直不懂下去……

我看了90%,因為女主一直怕被怎麼樣,

所以一直隱藏自己的實力跟技能,

一路都無風無浪的,完全就在敘述夫妻之間的生活,

我根本不知道多了那個能力的作用是……?

或許後面會有事件吧!

就留給大家去看完他囉!

 


 

書名:毒醫醜妃

作者:蠟米兔

網址:毒醫醜妃

 

架構度:★★

文筆度:★★★

人物度:★★☆

精彩度:★★

推薦度:★★☆

 

感想:

 

穿越文

 

這篇我真的看到了穿越(無誤),

我覺得女主中間應該有被替換吧?

本來的強女直接成了需要被保護的小白兔,

女強女主---->>嬌羞的少女,

也反差太大了吧!

好多很棒的設定都無疾而終,

真不知道那些設定是尬麻的,

尤其是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時候,

整個設定完全跟之前的背馳,

那些設定只是拿來當背景襯托男女主角吧?

而且我覺得男主角最大的設定是拿來可以炫耀的花瓶,

作者在敘述上是很能讓我進入狀態的,

可是怎麼都變調了呢?

我覺得真的可惜了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!

arrow
arrow

    萬羽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