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之前朋友一直一直跟我推薦的一家香綿冰城,

她說這家店都是純手工做的,

味道相當的好,而且口味挺多的,價格又便宜,

到台南市一定要去吃吃看!剛好那幾天天氣超級炎熱,

我們就迫不及待殺到那裡去吃囉~我朋友說,他們只賣一季,

所以不確定他們還有沒有唷!

 


餐廳環境:★★★☆

服務態度:★★★

食物美味:★★★

CP值:★★★


這家店坐落在台南市北區的一家巷子的巷子內,

沒錯的哦,真的繞好久喲,

不過還是很多人光顧,真的是"酒香不怕巷子深",人氣還很旺!

先附上地址和營業時間~

IMAG0521 IMAG0522  

 

他的房子很普通,但是很有味道,連招牌都很有小時後的那種感覺XD

讓人很懷念~

IMAG0516_mh000  

 

裡面的裝潢很簡單,座位不算多,空間稍微有點小,

大多都被冰櫃之類的佔滿了空間,

但是!絕對不能忽視的是,後面竟然還擺放了大台的製冰機!!

IMAG0514_mh000 IMAG0515_mh000  

 

由於外面位置差不多滿了,我朋友就挑了個VIP(?)的內空間位置,

還可以從窗外看到外面的情形呢!我們都在偷窺外面的客人點什麼XDXDD

IMAG0513  

 

他們香綿冰口味算很多種哦,還有飲料跟冰棒等等,

可惜我家住比較遠,來往台南要一個小時以上,冰棒不易攜帶,

當下又吃撐了,沒有吃過冰棒。

特別的是這裡的冰是秤斤的,其實普通想嚐試的人,半斤已經足夠了。

以下附菜單參考~

IMAG0512  

 

我朋友建議我說,第一次來的朋友,可以嚐嚐看综合的香綿冰,

他們就是有五種不同的口味,相當好吃!尤其我喜歡梅子跟芋頭,

其實我對芋頭並不是那麼喜歡,但是他們的芋頭處理的好好吃,

感覺冰在嘴裡是有彈性的,有QQ的感覺,相當扎實。

我多點了一杯百香果汁,味道是普通。

我朋友點的是巧克力冰,味道也不錯,冰底是用原味的香綿冰,

還有很多種不一樣的口味呦!

IMAG0518 IMAG0520  

 

這家店是老字號了,但是人潮是不斷的湧入(至少我進來到離開都很多人),

價錢公道,冰又是自己做的,味道也不錯,

有經過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哦!

arrow
arrow

    萬羽千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